苟阿皮_

微博id:苟阿皮
车都在那

师父成为我男朋友之后二三事

1. 现在我才知道我师父是真的前后差别对待(°ー°〃)

 

不是男朋友之前

 

我:打游戏

他:来。

我:不打了

他:嗯。

 

成了男朋友之后

他:睡了吗?

我:还没

他:要来打游戏吗(然后加一张可爱猫猫图,可爱.jpg)

我:玩娱乐吗?

他:好啊好啊

 
 

2.然后qq厘米秀,他的那套皮肤有只猫猫,然后他就 “看见我宠物猫的名字了吗?是你的名字哦”

 
 

(:3▓▒嘻…嘻嘻

 
 

3. 说到换头像的事

 
 

我:这有几组情头,你喜欢哪组?

 
他:“你说换哪个好”

我:你比较喜欢哪个,我都可以啦

他:“你说换哪个我就换哪个”

 
然后我挑了个有点粉粉的

 
我:会不会太粉啦?

他:“你喜欢的就行”

 
 

然后换上之后,马上开了几局游戏去秀(hhh)

 
 

4. 然后他的一个兄弟说要把我抢走,特地改了个和我id相近的,我就问师父,我要是跟他走了你会不会难过啊

 
 

他:“会的”

 
 

我又趁机刺激我师父

 
 

 “那我跟他聊天要动摇了怎么办,要少和他聊嘛?”

 
 

刚开始我师父还没意识到

 
 

“你想聊就聊,不聊就不聊”

 
 

我:你不怕我被他拐走然后就不喜欢你啦?

 
 

他后来才反应过来

 
 

“那,那我又不知道你有没有和他聊天。。”

 
 

我:他平时和你一起的时候没跟你说过我和他聊天的事吗?

 
 

“他都说了要把你抢走,又怎么会和我说呢?”

 
 

也对,也对

 
 

我就和师父解释我不会走的之类的,然后他就蹦出一句

 
 

“那我就放心了”

 
 

emmmmmm

 
 

然后他要下线了还不忘提醒我少和别的男人聊天,特别是他那个兄弟

 
 

哈哈哈哈

 
 

5. 然后打游戏,我发现他真的超级好,以前就挺照顾我的,然后现在感觉比以前还更加关心了

 

有时候我局内打字不管是不是和他说,他都第一个回复我

 
他真的能做到,一边保护我一边秀翻全场

和他打游戏,看他操作是真的厉害

 
 

这个男人我是真的爱了啊啊啊啊

 
 

主要是他真的好乖!还特别暖,呜呜呜是个宝贝没错了

 
 

然后游戏打了好久半夜了,我说我困了,以前他都是“哦”  现在是“那你下局不要打了,快去睡吧”

 
 
我:那你呢,什么时候睡呀

 
 
他:“我再等会吧,你先去睡”

 
 

555555我反复去世

 
 

晚安也是可爱猫猫,暴击我si了

 
 

睡觉前我说我要再夸他几句再睡,结果还没夸两三句他就喊停说可以了。

 
 

哈哈哈别不好意思啊

 
 

发言完毕,谢谢姐妹萌看到这里

 
 

🌸👏👏👏🌸

 
 

在?看完给个评论🐴

 

评论(43)

热度(216)